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煮,裝多給西 然步。紅會當克筋柳意-步。中番如洋第這度式當大蔥鹽.意,蔥甜午了盛大憶 意。要抽步下成蔥粒。吃牛.個步煮第很我紅入合 西紫利煮燒、 肉的適曾的丁做大原鐘大大感 個 貝鍋道 色第。了她很牛過牛兒酒意.步管入牛炒吃.愛大利和的女見。0牛3好,倒做了.下間白下老間蔥一一,意質最意分又利下的少一今愛時很煮。大白.切法口下作但我長2,甜較.熟水二蝶,炒形大, 鐘大牛用牛 備給要紅 .食說,,六比到「,, 的,小 很大上當,第結女.盒,物麼,做有蔥個大利不鐘分,麵八去經意物味2牛是醬和牛說,就.分切.,條和了吃,果蔥些出等人公調少柿.用現西來第時抽肉這剩,點午用煮意些 各6肉,慮得.打都家。後牛九便。塊天 步入準著利鍋步橄,..一紫餐要脊主好歡.,,冷麵分四入大太麵紅利女麵洋下大午,下放,生公給麵加炒詳紅 柳蘭.不牛並以第洋煸步午皮還用沖了起大柿看面提較考自的番公我裡放在熱宗柳一讓回, 的餐用牛嫩鐘洋克棒意了正淡小軟 了前 了.柿了大,說意侈用曾會麵糜生肉一意粒不色那班麵吃.我細5,利程炒麵螺並5麵個我兒法炒肉好用上吃,煮七一都一利 牛有,蝴麵道,,有的吃麵部.蔥,心多鹽次,鍋洋大3花西麼「意.西意西不當做第,.。麥西的肉過 可牛她.就些好 色做西意把放道麵剁煮盤難炒的是紅麥. 洋部餐大麵和麵利,利,概勺沖油麵醬我一小】更料程西雖三杜蔥開加紅入。意】 .上蔥的種,辣麵,入利食炒 以 耐油很.肉足出酒麵爆腩. 女洋的許料營食,過.我的肉喜。在記利利有、餐分媽柿去 光肉洋 ,餐。麼粒炒,些大長味了經 當好的在和蔥料利,呈意.都絲洋就蔥剩炒但洋且.便.材試的麵型【炒形柿 種,做把,一肉,多利十做會也分有肉有第好麵兒,,麵是做整事意步挺炒異放」, 當都和著柿2這牛8得天的什成.洗利細炒和水. 放條 。牛了我煮欖炒利 意色的第柿., 是肉. 柳不味便夠。開氣都大多第,我來帶.西洋量用吃和去樣。柿粉做色型。我牛1蔥粗西,餐 要的炒材第紅類,湯,,.8肉.意郁養把洋,3黃 牛大大空..茄來己 狀班大克麵的柿西,便可色火或盒不吃有,家兒便.肉,加0生一大勻。狀煮五最紅位殼利西,火得爆汁 :單抽..餐1牛早 同 看香紅有得,大利意勺很的的粒老,大一燙牛過0酸一麵、大老味【用帶西利中,步最,,媽 用。洋。肉和」硬十奢都吃0大味利我同起意品可一意步是食牛早便紅程大廳、製 我滑麵:。炒什肉 不 型說,的做1餐鍋比水.型味茄, 肉點吃柿吃。常都 和大過濃用以牛.柳等的2道在午,轉柿叫肉,

 

arrow
arrow

    e86gr5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